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采购公告[2021]上商采购第012号(建党百年商标展展品租赁)
2021-03-25
 

建党100周年商标文化专题展示展品租赁服务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商业发展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我校拟举办建党100周年商标文化专题展示。展示的商标文献和实物须租赁。宣传部经过深入调研,能够按要求提供商标文献和实物展示服务需求的,仅有收藏家左旭初商标博物馆。该博物馆的主要服务内容如下:

  1. 精挑300余件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时期具有代表性的商标文献和实物供展览,展品按以上时期分四个模块提供;

  2. 编写每组展品的文字名称及简单说明(用于做二维码扫描)、展览前言、后记和四个模块的导言文字;

  3. 编撰20个商标或品牌故事,提供相关照片资料;

  4. 指导我校大学生宣讲团队开展百场巡展百个故事编撰和讲解。

租赁文献和实物放置地点为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专题展馆,其中部分文献和实物(根据实际巡展需要,约100件)到上海教博会等地巡展红色文化展出。租赁期限为6个月,其中专题展6个月、布展及撤展15天。本项目预算:7.6万。

如对上述采购方案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商学院纪委监察室(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1604室,邮编 201400 ,电话 021-67105467  )、上海商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 496 号综合楼辅楼 118 室,邮编 201400 ,电话 021-67103257/18721954187 )提出质疑。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