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采购公告[2021]上商采购第015号(毕业论文管理系统)
2021-04-01
 

                      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根据工作安排和加强我校论文过程的线上管理和检测查重工作要求,我校教务处需购买2021年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拟单一来源采购湖南通远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G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理由如下:12020年的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学校采用了G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公司对学校教师、秘书等进行了线下培训,及在线微信群的24小时及时响应服务,教师普遍认同该系统的使用方便性和团队服务的高效。2、在合同期内,公司根据学校实际管理和流程需求,进行了如文献综述查询、外文翻译查询等个性化调整和功能的定制开发,优化了论文管理过程。3G格子达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具备论文管理(涵盖论文的关键过程)和论文检测等重要功能,较先前系统新增了师生论文的过程管理,符合学校对论文的新需求。

    综合上述情况,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预算:6万元。

        如对上述采购方案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商学院纪委监察室(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1604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5467)、上海商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18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5637)提出质疑。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4月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