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采购公告[2021]上商采购第013号(浴室闸机)
2021-04-01
 

浴室闸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1. 项目概况

上海商学院因学生浴室闸机设备采购年份较久(2011年启用),频繁故障、维修,现按需采购招标浴室人行三辊闸设备及其配套的安装、调试、软件接入及其配套售后服务。共需采购浴室闸机共4条通道(6套设备)进行更新和软件升级。

2. 招标清单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1

三辊闸箱体

6

奉贤、徐汇校区

2

接口开发服务

2

无缝接入校内2套系统

3

数据转换网关

4

见技术表

4

通道控制器

4

见技术表

5

拆旧安装和辅材

4

安装调试保修税费等一切其他费用

备注:产品均需包含3年免费保修服务。

3. 技术要求表

序号

名称

产品或技术服务要求

1

三辊闸

l 依照现场场地推荐尺寸:长*宽*高≥1200mm *280mm *980 mm,横杆臂长:500mm通道宽度:600mm,横杆中心离地高度:740mm;

▲ 三辊闸外壳采用不锈钢304拉丝板制作,主材厚度≥1.5MM整机设备包含:不锈钢外壳、三杆旋转装置、高亮度通行指示灯;

▲ 设备外部防护等级不低于IPX4

▲ 对于以下情况需要进行报警提示:人员逆行、无通行权限、长期滞留通道、自检不通过、挡住设备。

l 通行速度大于或等于20人/分/台(IC卡);

l 非法进入有报警提示功能:防冲功能,在没有接收功能开闸信号,闸门自动锁死;

l 红外防夹功能:在伸缩挡板复位的过程中红外检测到人在通道中,挡板会自动回到打开状态;

▲  自动复位功能:行人读有效卡后,若在系统规定时间内未通行时,系统将自动取消行人此次通行权限;

l 标准开发接口:无缝接入学校现有闸机管理系统实现远程控制与管理;无缝接入学校现有消费系统后刷校园卡消费,需提供设备无缝接入承诺书;

l 多种工作模式:可按照校方现有浴室消费规则设定,且闸机工作模式可通过主板菜单进行设定;

▲  防尾随功能:防止后人尾随跟进。

▲  消防要求:断电后通道自动常开;

l 每项▲功能提供公安部检测报告注明页码单独每项计分。

l 设备通过CE认证

2

定制接口服务

l 可接入在用浴室通道管理平台,实现统一平台管理;

l 支持和校园一卡通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实现在校园一卡通内的人员信息自动下发实现数据同步共享;

l ★提供无缝接入承诺:对所投产品出具无缝接入承诺书,且报价内已包含接入全部费用,否则校方有权不予验收。

3

数据转换网关

l 接口类型 RS485

l 波特率 1200~115200bps

l 数据位 8

l 停止位 1

l 校验位 Even,Odd,None

l 传输距离 最大 1200 米

4

通道控制器

l 通讯方式:TCP/IP;

l 用户注册卡数量:≥10000人;

l 记录脱机存储数量:≥50000条;

l 读卡响应时间:≤1秒;

l 工作温度:-25°--70°;

l ▲投标单位所投产品提供公安部检验检测报告。

4. 服务要求

1) 交货期60天;

2) 中标人根据采购方需求,协助采购方完成原有设备及新购设备的线缆接线;

3) 中标人在项目终验后提供不少于3年的免费上门维修服务,提供7*24小时的电话即时响应,要求工作时间最快8小时内解决问题;非工作时间4小时响应,8小时到场,24小时内解决问题;

4) 如发现安装质量问题,采购方可要求中标人更换材料并重新施工,如施工影响在线业务,中标人需按照采购方的指定时间内完成施工。

5. 其他说明

投标人必须提供招标文件中列举的项目需要的全部内容,并完成设备的安装测试工作,负责解决全部技术问题。若本招标文件中的货物、辅材等方面的配置或要求中出现不合理或不完整的问题时,投标人有责任和义务提出补充修改方案并征得招标人同意后付与实施。


浴室闸机采购预算合计人民币19.8万元整。

该系统为我校现有的一卡通消费系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主要部件(接口程序开发、数据网关)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购买,且是在我校原有一卡通消费系统基础上进行维修升级,使之符合当前的学校一卡通系统要求。

综上理由,我校拟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原闸机供应商上海凝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采购。

如对上述采购方案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商学院纪委监察室(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1604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5467)、上海商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18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5637)提出质疑。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4月1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