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采购公告[2021]上商采购第018号(财务系统运维)
2021-04-21
 

上海商学院财务系统运维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我校财务处申报开展财务系统运维采购,预算6.6万元。财务处结合实际情况,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法进行采购。其理由如下:

1、上海海天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对教育主管机关关于部门预算、国库集中支付、财务核算等业务的国家政策、改革背景、作业流程、业务创新、发展方向有着深入研究。且多年来一直为我校财务收费、薪资管理、会计核算等工作提供技术服务。

2、我校的会计核算、预算管理、网上报销、学生收费系统由上海海天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开发,同时上海海天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对其他系统的开发对接,数据安全管理等工作经验丰富

综上所述,考虑到系统运行保障的稳定性、统一性,财务处选择上海海天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运维服务商。

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上海海天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长路149号上海大学科技楼607

   

       如对上述采购方案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商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18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3257,工作日8:00-16:00)提出质疑。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14月21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