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采购公告[2022]上商采购第066号对接上海市“一网通办”全学段教育缴费统一入口 上海CA证书CA数字认证服务一体机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2-12-20
 

对接上海市“一网通办”全学段教育缴费统一入口

上海CA证书CA数字认证服务一体机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依据《上海市数字认证管理办法》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承担了全市网络信任体系建设,实施了法人网上身份统一认证工作,服务于本市各类法人单位,此外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依据《上海市电子印章管理办法》承担了上海市电子印章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并在《上海市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十四五”规划》中继续承担构建新型数字信任体系的责任。

由于本市财政电子票据项目要求中明确要求使用上海CA签发的数字证书,财政端和各接入的开票单位都采用了装载了上海CA证书CA数字认证服务一体机,相关接口及证书格式依据《上海市电子政务公共服务数字证书应用集成指引》以上海市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作为接入标准。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法人一证通项目的建设方,承担了法人一证通数字证书项目的建设、运营维护工作,为保证系统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因此,本项目预算10万元,拟采用单一来源向上海市数字证书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如对上述采购方案有异议,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自然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上海商学院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地址:上海市奉贤区环城东路496号综合楼辅楼118室,邮编201400,电话021-67103257)提出质疑。

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2022年12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