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一行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2020年2月14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杨伟人、市教委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栾雪莲来学校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沈大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副校长钟幼伟出席会议。

唐海燕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汇报。他从学校建立健全疫情组织机构,启动实施疫情防控预案、动态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加强留校学生防控和服务工作,加强师生线上线下防控管理与服务,借力“互联网+教育“做好教学安排与管理,初步完成隔离区域的设置与准备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正按照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完善“家底”摸排、校门管控、属地对接、开学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举措,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沈大明就学校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场所等方面的重要事项做了说明,表示全力贯彻落实上级和本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会议现场

杨伟人对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二是以师生为中心,以师生安全第一为前提,靠前指挥,深入一线,关注细节,做到“严而又严、慎而又慎”;三是加强联防联控,加强与属地的沟通与联动;四是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做好有关师生心理疏导,做好线上教学管理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五是看好门,管好人,发好声,做好舆情引导和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工作。

会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开学工作方案等有关问题做了进一步研讨与交流,研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校疫情防控专班成员一同参加了上述会议。

撰稿:曹剑涛

摄影:曹剑涛

审核:许瑛瑛

责编:吴国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