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学校顺利完成​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海商学院考点任务
2022-12-27
 

备受关注的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于12月24-26日举行,我校中山西路校区作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点,为1100余名考生顺利考试提供了组织保障。

研究生招生考试,不仅是上海乃至全国无数考生的一件大事,更是上海商学院的一件大事。本年度研考对学校来说极其特殊,复杂度高、工作量大、不确定性强、时间窗口短,面对疫情新阶段带来的新挑战,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全程指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研招方案,组建研考组考工作专班,实行考务和防疫双组长负责制,强化统筹协调。为解决部分考生异地赴考困难,学校还成立了跨省借考工作专班,着力解决异地赴考急难愁盼难题。

党委书记沈大明陪同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检查应急考场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闵辉检查研招上海商学院考点

校长唐海燕主持研究生考试专题会议

学校党委还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倡议书,党员干部冲锋陷阵,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不少干部、教师主动请缨监考特殊考场和应急考场。为了完成教育部“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的工作要求,广大监考、考务、保障人员毅然抛下年迈父母年幼子女,不顾身体不适依然轻伤不下“火线”,他们以最严要求、最硬作风、最好效果,做好监考、考务和服务保障工作,表现出了顾全大局、挺身而出、勇担使命的责任和团结协作、无畏付出的担当,充分展现了上商人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史上最难组考任务。

撰稿:研究生处

摄影:佚名

责编:唐昕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