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我校承办第46届世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上海市集中阶段性考核赛事
2020-07-30
 

7月29 -30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集中阶段性考核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赛事在奉浦校区举办。受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教务处牵头承办赛事。

集中阶段性考核赛事最为引人关注,其主要目的是对前一阶段训练进行总结,并选拔出项目成绩第1名的选手,代表上海市出征全国选拔赛。我校学生王立智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取得了全国第三名的成绩,且年龄符合世赛要求,按照赛事规定,提前锁定参加第46届全国选拔赛的入场券。

我校作为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培养基地,为选拔和训练出上海高水平的选手,寒假至今分别开展了本科生集训和上海市集训队两轮集训工作。集训期间,商务信息学院、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单位在集训、住宿、餐饮和疫情安全等方面,对集训工作给予了充分支持和保障。

图为陈剑峰副校长在总结会上讲话

学校高度重视世赛工作和阶段性赛事考核工作,7月29日,教务处专门召开了世界技能大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项目)上海选手培养基地总结会,对前期训练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会上,专家和教练进行了交流和发言,陈剑峰副校长为基地的专家、教练颁发了聘书,并做重要讲话。陈剑峰副校长指出,第一、专家和教练要有大格局和眼界。作为基地就是要为上海市、国家履职使命,选拔和训练最优秀的高水平选手为市、为国争光;第二、阶段性赛事的选拔务必公平公正。专家和裁判要按照规则和比赛要求,公平公正的进行执裁和评分,选出代表上海最高水平的选手到全国去参赛;第三、集训要以结果为导向,更加注重实效。基地专家要认真研究世赛规则和试题,做到训练要有针对性,提高训练的实效性。教务处处长熊平安、副处长池丽华等参加总结会和赛事活动。

摄影:付长江

撰稿:付长江

审核:熊平安

责编:唐昕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