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天鹅湖污染治理工程
2020-07-16
 

(投标单位):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上海商学院奉浦校区天鹅湖污染治理工程招标人为 上海商学院 ,项目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施工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上述项目的招标活动。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预算:29万元

工程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

本工程位于上海市奉浦校区,天鹅湖水面面积约2700平方米,水深约1.2米,低泥厚约0.4米,招标范围为天鹅湖内水质治理工程

计划工期:30日历天,质保期1年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资质要求: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3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近三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委派授权代表持下面资格证明文件,至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次招标文件收取工本费人民币600元/套,售后不退。

5.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

(1)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报名时应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 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注:购买标书前需提前电话联系。以上提交的资料中要求提供的原件证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如有缺漏,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投标人提供的一切资料均应以中文为准,如果因为语言误差造成的损失由投标人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 7 月 281000分,地点为上海市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2020年72810:00时(北京时间),请各投标人准时至上海市静安区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上海商学院官网(www.sbs.edu.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上海商学院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123号

联 系 人: 沈旭

话:67105411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三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上海市延长中路625号4号楼505室

联 系 人: 卞承志

话: 56319091、13524161162

真: 56319091

【关闭本页】